大地之兆

一直换名都不知道谁是谁了orz

人生真的想reset……

心真的好累好累,感觉自己的人生真的非常混乱……
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;面对同事总是要小心翼翼;话题要配合她们,不说话就给脸色看;还要看上司的脸色过日子等等等……是,我是内向又胆小又懦弱的人,但这些行为全都让我喘不过气……真的喘不过……真的很想逃离那样的虚伪的世界……
自己也不知不觉的在回家的半途哭了起来,看到海就想跳下去。但如果真的跳下去……父母就真的白头人送黑头人了……现在心里就只有这个执念让自己活下去了……真的很想有人能抱着我或者借个肩膀让我大哭一场……
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我自己的本分,为什么就一定要逼我去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……真的很想reset一次……真的很想有个超能力能把自己的愿望实现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大地之兆 | Powered by LOFTER